新浪财经

11月8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评:可能尾随豆油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9 金牛财顺

     11月8日消息:周四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可能低开,尾随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以及原油市场的跌势。

     周三,基准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高40令吉,报收3000令吉/吨。

     周三,12月豆油合约上涨2点,报收43.64美分/磅。

     周三,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

原油期货收盘下跌,未能坚守住早盘涨势,因为获利平仓抛盘涌现,给盘面构成了压力。

     分析师称,周三cbot豆油走势疲软,而棕榈油市场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飙升后,获利资金开始选择平仓抛售,这也会制约棕榈油市场的上涨势头。

     市场密切关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行业会议,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棕榈油市场提供新的指引。

     技术上,1月合约的支持位在2950令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