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原糖收市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16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7日收盘上涨到4天高位,原油收盘上涨到接近99美元/桶的水平,从而带动大盘在技术上连续第2天走强。基金和投机者进行买入,不过,生产商卖盘限制涨幅。

    

     买家够到美国商品研究局指数上涨到历史新高,美元兑欧元回落鼓励。

    

     ICE3月原糖期货合约7日收盘上涨10点,报10.15美分/磅。5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11点,收报10.34美分/磅。

    

     3月/5月套利交易价差为贴水16-20个点,即日收盘贴水为19。

    

     即日3月合约有644手期转现交易。当天共成交大约10,684手期货合约。7,543手看涨期权,2,184手看跌期权。

    

     联合国粮农组织7日称,全球糖价太低以至于在多数国家不能满足生产成成本,但巴西除外。美元兑数个出口国家的货币疲软恶化了低价格的影响。不过,随着玉米价格上涨,以及果糖玉米果浆的价格上涨,糖价应该也会自低位反弹。

    

     基金投资于生物燃料商品,如糖、玉米和油菜等。

    

     巴西中南部作物收成接近完成,

墨西哥即将开始收割。

    

     俄罗斯07年自秋季甜菜中提炼的糖可能达到309.5万吨,06年同一季节产量为326.5万吨。

    

     交易商在9日12月期权到期前进行头寸调整。

    

     3月原糖支撑位于10.11-10.08, 10.05, 10.03-10.02和10美分,阻力位于10.19-10.20, 10.22, 10.24-10.26和10.30-10.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