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期货:国内燃料油强势初显 后来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5 文华财经

海富期货:国内燃料油强势初显后来居上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0万桶至3.119亿桶,低于分析师预估的减少9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0万桶, 预计为减少40万桶。周三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一度突破每桶98美元再创新高, 但此消息公布后基金获利回吐油价重挫逾2美元/桶,收盘走低。原油价格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未来仍然看涨。

  国内燃料油强势初显。周三沪燃料油放量上涨,创出近期新高,在原油强势上扬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在少量买盘和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继续上行。801合约涨幅相对较小,而收盘时803合约上涨了100多元,持仓增加6584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未来沪燃料油将振荡盘升。(梁海三/海富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