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金融市场动荡 基本金属全线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4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金融市场动荡基本金属全线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受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可能扩散,金融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美股大幅度下挫,其中道指下跌2.6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70%。金融市场动荡引起大批避险资金撤离高风险市场。

  昨天LME期货铜下跌197.5美圆,收于7300美圆,期锌下跌65美圆,2755美圆。

  基本面上,库存再度小幅增加625吨,总量达到169175吨。由于期价下跌幅度较大,现货已经转入贴水。这是今年以来首次现货贴水。

  技术面上,铜价在7300支撑位得到支撑,总体转入弱势格局。有可能继续向下测试7100支撑位。后市走势仍需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前期超跌,现货价格已经跌破63000以下,现货商惜售情绪严重,期货市场抄底买盘积极。短期不宜过分看空。

  操作上,依然以观望为主。不建议过分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