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DA报告前瞻:料下调美国小麦结转库存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11月7日消息,分析师们表示,美国农业部料将在11月作物供需报告中下调国内小麦年末库存预估至3亿蒲式耳下方,因小麦出口销售强劲。

  该报告将于周五8:30 a.m公布。

  道琼斯调查的14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年末库存为2.94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在10月报告中预估的3.07亿蒲式耳,预估区间介于2.21-3.50亿蒲式耳。

  飞马期货分析师Dan Cekander表示,美国农业部可能下调国内小麦结转库存预估,尽管最近市场需求放缓,但出口销售强劲。Cekander预估美国2007/08年度小麦结转库存为2.21亿蒲式耳。截至10月25日,2007/08市场年度已过去21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完成了美国农业部全年小麦出口预估的85%。

  Cekander表示,美国农业部料将在11月供需报告中上调小麦出口销售预估。小麦供应亦会增加,但美国农业部不会在11月供需报告中对供应数据进行修正。

  道琼斯调查的14位分析师中有7位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下小麦调结转库存预估,4位分析师预期结转库存预估维持不变,3位分析师预期结转库存预估将被上修。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公司的分析师Mike Zuzolo表示,小麦结转库存料被大幅上修至3.16亿蒲式耳。

  Zuzolo并称,似乎全球市场对美国的小麦需求降温,因此美国农业部料不会调高小麦出口预估。

  在全球方面,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下调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估,因该国遭受了严重干旱天气。Prudential Financial的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美国农业部对澳大利亚小麦产量的预估将接近澳洲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最近预估的1210万吨。

  Cekander和Zuzolo也表示美国农业部料将下调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估。美国农业部在10月供需报告中预估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不足1350万吨。

  McCambridge称,美国农业部料将上调阿根廷2007/08年度小麦产量预估500,000吨至1500万吨,因当地作物天气有利。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预估阿根廷小麦产量为1520万吨。

  McCambridge预期美国农业部不会对美国小麦出口预估作出调整,其上个月曾将该数据由11亿蒲式耳大幅调高至11.5亿蒲式耳。最近美国周度出口贸易减缓,据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180,200吨,为当前市场年度最低。本年度初市场需求强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