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涨跌不一 近月遭遇获利抛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1月7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因获利了结,利空的套利交易以及原油期货价格回落打压近月合约。

  CBOT 12月小麦合约下跌9 1/4美分,报每蒲式耳7.87 3/4美元。

  KCBT 12月小麦合约下跌11美分,报每蒲式耳8.11 1/4美元。

  MGE 12月小麦合约下跌5美分至8.43美元。

  交易商表示,市场开高,追随隔夜涨势以及坚挺的外部市场,但迅速回落,因

原油价格下跌。分析师表示,原油价格走低,令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11月供需报告前进行获利了结。

  利空的套利交易是影响小麦期货走势的另一因素,交易商抛出旧作12月合约,买入新作7月合约。CBOT7月合约收高5 1/2美分至6.91 1/2美元。

  在CBOT市场,商品基金预计抛出2,000手合约。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8:30 a.m. EST公布供需报告,2007-08年度美国小麦年末库存料将减少,因出口步伐强劲。分析师预估均值显示,2007-08年度美国小麦年末库存料为2.94亿蒲式耳,低于10月预估的3.07亿蒲式耳。

  周三,CBOT玉米大豆期货亦收跌。一CBOT交易商表示,周边市场的疲势增添了小麦的利空基调。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2,23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