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下跌 因出口关税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大幅下跌,之前政府上调大豆、小麦及玉米出口关税。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跌至每吨750披索(237美元),周二报每吨829披索。

  罗萨里奥大豆价格降低,反映了注册报价下跌,因没有交易达成,前一交易日成交量为40,000吨。

  贸易商称,现货大豆价格下跌,是政府提高谷物出口关税的直接结果。阿根廷政府提高谷物出口关税,目的在于扩大农产品获利在国家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当前全球食品价格上涨。

  大豆出口关税由27.5%上调至35%,豆油出口关税上调8%,至32%,豆粕出口关税由24%上调至32%。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及豆粕供应国。

  CBOT大豆期货走低,尽管阿根廷出口关税上调,之前原油脱离其高位。

  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下跌12美元,至每吨233美元。

  南部Bahia Blanca港大豆价格下跌至每吨750披索,周二为每吨831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