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上涨 创出近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2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上涨创出近期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三沪燃料油放量上涨,创出近期新高,在昨晚原油强势上扬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在少量买盘和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继续上行,特别是803合约今日成交开始活跃,走势也比较强,而801合约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制,涨幅相对较小,收盘时803合约上涨了100多点,持仓增加6584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消息方面,据报道数万

土耳其部队6日集结于该国与
伊拉克
边境地区,随时待命准备向库尔德武装分子发起进攻。土耳其总统阿卜杜拉-居尔表示,土耳其为打击叛乱分子会做“任何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但是,土耳其官员和专家认为,由于严冬即将来临,山区的自然条件十分恶劣,加之来自美国的压力,土耳其不会全面越境入侵,但是会进行有限度的军事进攻,甚至会进行突袭和空袭。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创出了近期的新高,上升势头没有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可继续持有多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