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沪铝冲高回落 料转为振荡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49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沪铝冲高回落料转为振荡局面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LME铝继续表现强势特征,低位买盘继续将其推升,自26100美元上扬35美元,收报2645美元。

  国内,今日沪铝开盘冲高震荡回落,主力801合约受到逢高抛空的投机盘压力,尾盘报收于18720。现货铝价惯性上冲,但由于涨势过快,引部分小铝厂的货物竞相抛出,将价格压回18470元左右,铝价上行压力仍显示过重。

  基本面,近几天沪粤两市仓库出货量明显增多,库存量小幅下降,但是随着铝价反弹至18500元/吨一线,现货市场情绪趋向谨慎,买家开始观望,铝价出现滞涨的迹象。总体来看,目前交易处于平稳走势下,受当前的库存水平较低的支持,铝价暂时回调压力不大,近日转为振荡局面。

  技术上,LME铝价比我们预期的上涨速度更快。铝价决定性的突破日线图中的2640重要阻力后,增加了上涨的动力,因为这一价位也是50%的回撤阻力线和原有的区间低点。虽然日线图中的动量指标出现了超买信号,但是我们仍然看好11月份需求强劲下的铝价走势,预计本月铝价将测试2725高位。

  沪铝操作建议:801主力合约本周走势料将受到来自上方18800/19000区间的压制,近期操作多单可逢高获利了结;若价格向上突破该压力带,则可继续买盘跟进。

   津投期货 耿涤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