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继续上拓空间 沪胶冲高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3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继续上拓空间沪胶冲高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美元加速贬值,原油再创新高,日胶基准4月合约早盘大幅跳空高开,上午振荡走高,午后则出现冲高后的回落调整,最终收盘报310.8日元,上涨6.5日元,从技术图形来看,价格已经成功突破近期振荡区间的上沿307日元,技术上存在进一步走高的要求,短线关注307日元支撑。

  

  国内方面,受到日胶走势带动,沪胶主力合约801今日以23015的价格大幅高开,早段价格回落调整,之后在22850附近获得构筑日内短底,上午一度升至23230的高点,但午后未能守住涨幅,最终回落收报22845点,上涨310点,803合约上涨405点,收报23470点。从图形上看,胶价逐渐形成了区间振荡的格局,801合约区间上、下沿分别为22340和23250;803合约则为22900和23780。在区间内,我们倾向于依托5日均线价格来观察操作性,大的机会还需等待区间的突破。

  

  操作建议,价格在5日均线上方,则可依托5日均线尝试短多,之下则可能需要转换思路,总体遵循:没有突破区间前,以轻仓来进行,严格依托5日均线止损,没有一定获利的情况下不隔夜。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