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预计调整还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低走预计调整还将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周二LME基本金属全面上涨推动,沪铜主力合约0801高开780报63830,盘中表现震荡,下午一度冲高至日内高点63900后出现回落,尾盘收于63480。全天成交量继续下降至69970手,持仓量减少716手为82170手。

  

  从现货来看,今日长江有色金属铜报价为63500-63650元/吨,较周二上涨750元/吨。现货价格的上扬、

原油期货及黄金期货的双双走高、美元创纪录低位都给予铜价一定支撑,然而次优抵押贷款危机引发的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重燃,LME铜库存增幅放缓但仍保持上升,国内部分铜加工企业降低产量引起需求下降,这些因素的存在都对铜价上涨造成压力。

  

  目前来看,在多空因素并存的环境下,LME期铜处于7500附近持续震荡,国内期铜也将保持在一个63000-64000的震荡区间当中。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可适当尝试短线。(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