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冲高回落 底部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19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冲高回落底部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原油创新高影响,TOCOM橡胶周三大幅上涨,基准04合约收盘310.50日元,上涨6.20日元。有消息报道,短期内主产区天气状况仍不见好转,现货供应紧张将继续支撑胶价走强。上行目标位313.50日元。

   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价格大幅上涨,追随TOCOM期胶以及隔夜原油价格涨势。交易商称,数周的降雨导致生产延误令供应紧张亦提振价格,在泰国南部的三个主要橡胶市场,供应量仍然低于60吨。此外,市场交易清淡,因当前的高价抑制了强劲买兴。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1.85泰铢,昨日早盘尾段报每公斤80.65泰铢。

  沪胶方面周三冲高回落尾盘收高,0801合约收盘22845元,上涨310元,增仓1028手,持仓129896手,成交371536手。从图形上看0801合约虽收出阴线,但仍在5日均线以上运行,技术图形整体依然保持强势,操作上原有底部多单继续持有,中期目标位24000元。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