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类冲高回落 空头仍未放弃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类冲高回落空头仍未放弃抵抗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隔夜CBOT大豆价格大幅上涨,对连豆形成激励,早盘连豆大幅高开并再创新高,市场人气相当狂热,但是我们也注意到盘中空头并未放弃抵抗,增仓防御之下,期价最终震荡回落,9月合约最终收盘与前日基本持平。

  盘面表现看,合约间强弱表现分化现象明显,空头坚定持仓背景之下,多头换手现象较为明显。

  无论基本面、技术面还是人气,都对多头有利,天时、地利、人和背景之下,多头应该把握战机对空头发动总攻,但是从盘面表现看,空头持仓信心比我们预想的要坚定。

  从客观形势来看,主要策略还应该放在寻机做多方面,但是鉴于形势的异常微妙与外围市场形势的德不确定,我们建议暂时保持观望,保存实力等待战机。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