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短线反弹 继续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49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短线反弹继续弱市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7日沪铜801合约,高开冲高以后,盘中明显表示为震荡下探,全天总共成交69970手,持仓减少-716手,最终上涨480点,收盘报收于63480。盘中体现为震荡格局。

  

  基本面方面,美圆指数加速下滑带动了整个行情的发展,为市场的反弹提供了基本的动能,但是人民币加速升值,打破7.45为沪铜也带来了基本的下跌力量。整体上微观需求并没有放大,也给市场带来了压力。

  技术上,沪铜今日对5日均线进行了测试不过可惜的是铜并没有站上5日均线,KD继续处在5日均线以下, MACD同样保持绿色格局,只是向前发展的动能出现了基本的转弱迹象而已。

  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头寸方向,空头止损点63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