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兰铝生产商VimetcoNV将建东欧最大的燃煤热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14 金牛财顺

    荷兰铝生产商VimetcoNV与国际农业股份公司(InterAgroSA)达成的协议,双方决定联手在罗马尼亚投资10亿欧元,建造一个东欧规模最大,完全符合欧盟环境标准的燃煤热电站。

     根据双方日前签署的协议,该燃煤热电站将于2012年投入运行,发电能力为1000兆瓦。其中一部分电能将用于荷兰铝生产商收购的罗马尼亚AlroSA铝厂生产所需。

     VimetcoNV希望通过新建的热电中心来解决长期的能源供应问题,从而摆脱其对进口能源的依赖。VimetcoNV执行总裁克·武斯特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们为了在罗马尼亚取得能源独立”而采取的这一重要战略决策,不仅解决AlroSA铝厂的能源所需,而且“我们还可以更好地监控能源成本,以此保证企业产品在日益激烈的国际铝市场上的竞争力。”

     VimetcoNV的年生产能力为56.8万吨,它在

罗马尼亚和中国都拥有铝厂。去年,该公司总收入为11.89亿美元,实现利润2.2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