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口棉三丝少 纺企“心甘情愿”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14 金牛财顺

     随着07年滑准关税进口棉配额的截止日期逐步临近,在采购高价进口棉和配额作废的单项选择中,不少纺织企业“被迫”采购进口棉。但也有纺织企业“心甘情愿”采购进口棉,尽最大可能增加进口棉用量。

     新疆某纺织企业棉花库存两个月,进口棉比重增加至10%,今后还有进一步增加进口棉用量的打算。该厂原料负责人介绍,乌兹别克棉花由于品质好、无污染,尤其是无三丝,赢得了该厂的信赖。此外由于该厂与国外客户关系融洽,能以较低的价格拿到乌棉,该厂质量、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目前该厂到厂的乌棉是早几个月已经定好的,到厂价13000元/吨,质量非常满意,双方有意进一步加强合作。此外,三丝少也是该厂非常重视的,照该负责人的话说,如果丝控制得好,加300也愿意要。主要原因还是由于三丝问题经常造成下游客户索赔,一旦发生,损失巨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