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Ess Dee铝业公司拟以3.5-4亿卢比收购本地铝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14 金牛财顺

     印度Ess Dee铝业公司将收购本地Amco India;此次交易规模为3.4-4亿卢比,几乎是Amco India市值的3.5-4倍。

     Amco India在孟买股票交易所上市,市值为8000万卢比。

     对Ess Dee铝业公司而言,此次交易的最大的意义在于其将得到印度北部的港口。其目前在北部并未设有任何港口,此举将降低其运输成本。而对Amco India而言,这将是双赢的举措,但是最终细节尚未确定。

     管理层表示,在达成交易之前其不会对此次交易发表评论。但是消息人士称此次交易将在下周提高

证券交易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