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1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59 金牛财顺

    无 极:截至11月6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41.09%,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31%,持仓48418手。

     东京胶期货周二收高,交投迟滞,区间震荡。能源价格强劲以及利多的橡胶基本面持续提供支撑;基金继续持有大量多头头寸,亦被视为一个利多因素,但在进一步强劲上涨之前,市场看起来近期可能出现修正。由于缺乏新的指引,交易商预期TOCOM橡胶期货未来几日将持续在300-305日元窄幅区间内交投。

     沪胶震荡,主力1月支撑22200,阻力23000,短期高位震荡,建议日内短线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