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铜价欲振乏力 关注7650附近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49 文华财经

长江期货:铜价欲振乏力关注7650附近阻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LME铜收在7500美元,上涨110美元,美元走软,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促使空头回补头寸,秘鲁矿山的罢工事件亦为铜价提供支撑,短期内铜价是否已经止跌,建议关注7650附近阻力。

  经济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瑞银证券(UBS)周二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11月3日止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较之前一周上升1.0%,较上年同期成长2.4%。该数据对铜价影响不大。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消费状况,下图为中国6年来净进口精铜量的发展趋势

  ,可见,自2006年11月至2007年3月一直维持快速增长势头,而在近半年的时间内,净进口增量在持续下降,最终表现为国内库存的下滑,国内铜价表现有理由强于比伦敦。(长江期货:杨海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