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高价未能抑制需求 长期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49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高价未能抑制需求长期趋势不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首先要承认错误,在上周四开始的建议抛空A0809大豆,回调空间太小,不是一个好建议,已经于昨日止损。CBOT大豆和连豆均于周二大幅上涨,尤其豆油期货价格继续走强,生物能源的因素持续发挥作用,连豆若按18%的出油率和80%的出粕率计算油粕比为38.67%,较7月底的43%仍有很大差距;CBOT油粕比目前为43.6%,而7月份一度超过46%,也就是说后市豆油价格在其它条件不大幅变化的情况下,仍具有跟随原油上涨的空间,继续支撑豆价。

  当前南美天气良好这一短期利空因素对CBOT大豆影响不大,大豆价格继续跟随外部市场,而且当前如此高的价格并没有出现需求受到抑制的迹象,既然价格成本可以顺利传到出去,那么对长期趋势的影响就不大。操作上短空止损,现在从新回到做多的思路,但合约选择以A0805为优先。(杜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