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财经快讯(11-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44 金牛财顺

    全球主要股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美国股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7.54点,报13,660.94点,涨幅0.8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0.00点,报2,825.18点,涨幅1.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10点,报1,520.27点,涨幅1.20%。

     欧洲股市: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09%,至6,474.90点。

     法国CAC-40指数涨0.436%,至5,709.42点。

     德国DAX 30指数涨0.252%,至7,827.19点。

     全球主要汇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纽约汇市尾盘:

     美元兑日圆报114.69,5日纽约尾盘报114.50。

    

欧元兑美元报1.4554,5日纽约尾盘报1.4471。

     欧元兑日圆报166.91,5日纽约尾盘报165.74。

     英镑兑美元报2.0876,5日纽约尾盘报2.0803。

     美元兑瑞郎报1.1453,5日纽约尾盘报1.1534。

     市场信息

     ★ 央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中央银行首先要注重通货膨胀的防治,保持币值稳定,其次在宏观调控和制定货币政策时要考虑促进就业,此外还要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宏观经济预警指数显示,9月指数为121.3,较8月上升4.00点,且指数已连续两月位于趋热区间,而经济先行指数已连续两月下降,显示趋热可能只是短期现象,未来经济有趋缓可能。

     ★ 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课题组发表的报告指出,目前美联储降息尚未对我国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形成掣肘,但一定时间后可能导致境外流动性加速流入我国,这将加大

人民币升值压力,并加剧股市和
房地产
市场的“非理性繁荣”局面。

     ★ 对于公司治理存在问题的上市公司,上证所将根据其具体情况采取监管措施,对于治理结构存在严重缺陷以及对存在问题拒不整改的上市公司,还将上报中国证监会查处。此外,上证所拟制定并适时推出一系列新的制度文件,进一步规范并引导公司控股股东行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的履职行为,从而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