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再大涨 多方投资者择机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再大涨多方投资者择机减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通胀担忧引发的投机买盘拉动,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收高,期价冲至3年高点。各合约上涨23美分左右,1月美豆收盘1044.4。12月豆粕收盘284.6美元/短吨,上涨7.7美元;12月豆油收盘43.62美分/磅,上涨1.06美分.

  消息方面:(1)基本面缺乏消息使豆价走势关注周边市场的动态。金属、原油走强、美元走弱带领豆价走高。(2)周五的农业部报告也许可以给豆价奠定一个走势的基调,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3)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南美大豆种植区天气条件大多十分理想。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市场大幅收高,豆油涨至33年高点,豆粕攀至1个月以来新高。投机买盘和商品市场整体上涨奠定油、粕两市利多基调。

  连市:昨日豆类大多高开高走,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周五的报告影响比较关键,建议投资者多单择机减仓。(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