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收高 因原油价格劲扬及美元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1月6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大幅走高,受周边能源和金属市场涨势影响,市场出现投机性买盘。

  12月玉米合约上涨10 1/2美分,报每蒲式耳3.85 3/4美元。

  近月原油合约再创纪录高点,黄金和白银期货亦纷纷大幅走高。

  其中,12月

原油期货跳涨2.72美元,至每桶96.70美元,12月黄金期货则跳涨13.20美元,报每盎司823.40美元。

  一位交易商称,周二,多数商品市场走高,谷物期货亦不例外。

  Central States Commodities的分析师Jason Britt称,美元走软令玉米期货获得支撑,周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多数时间承压走低。

  分析师Jason Britt补充称,市场人士担心美国农业部本周五的月度供需报告将下调玉米产量预估。

  分析师预估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料为132.61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10月报告预估的133.18亿蒲式耳低5700万蒲式耳。

  分析师的预估2007-08年度玉米每英亩产量为154.1蒲式耳,美国农业部10月供需报告每英亩产量预估为154.7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0830 EST (1330 GMT)公布该报告。

  一位场内交易商称,投机性买盘增加了市场的上档动能。预估商品基金买入12,000手玉米合约。

  此外,技术性相关买盘亦为市场提供支撑,有分析师称,玉米期货价格触及自9月晚期以来的最高点,但是他指出,12月玉米期货的上档阻力位在3.87-3.90美元附近。

  交易商称,周三玉米期货的走向将取决于投机性资金的动向。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248,120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