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持平 市场交易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19 文华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持平市场交易淡静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1月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持平,交投清淡,尽管原材料价格上涨,因期货市场迟滞未能提供方向。

  一新加坡交易商称,受供应紧俏推动,市场整体前景依然看涨,而利多的能源价格亦可能在未来几日支撑橡胶价格。但在进一步上涨之前,短期内市场预期进行修正。

  1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56美分,周一报256美分。

  1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8美分,周一报248美分。

  1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8美分,周一报238美分。

  12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4美分,周一报244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