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原糖期货收高 受空头回补等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04 文华财经

NYBOT原糖期货收高受空头回补等提振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11月6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二上涨至3日高点,因基金买入原糖期货和空头回补买盘等为市场提供支撑,原油期货上涨至每桶97美元上方等亦推动原糖走高。

  受美元兑欧元走软推动,CRB商品价格指数大幅上涨至纪录高点亦激励买家出手。

  NYBOT场内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5个点,至每磅10.05美分,5月合约收高13个点,报每磅10.23美分。

  一位场内经纪商表示,“一家基金在开盘不久即买入3,000-4,000手3月合约。”

  从图表上看,3月原糖期货跳空,上涨至3日高点,“但是贸易商和场内交易商随后卖出。”

  3月合约一度跌破10美分,但是在10美分下方不远处,投机性买盘为期价提供支撑,场内交易商开始回补空头部位。该近月合约反弹,并上涨至日内高点10.08美分。

  一位场内经纪商称,“市场仍偏于上档,但是涨幅不及原油和黄金。”

  周二场内交易成交量为10,830手,选择权交易中有9,430手看涨期权和4,910手看跌期权。

  截至1:35 p.m.EDT,ICE电子盘中成交63,957手,市场于3:15 p.m. EDT收市。

  基本面消息,Czarnikow Group的高层人士周二称,因糖价低迷,估计印度种植户在可能的情况下,料改种其他作物,因生物燃料行业投资缺乏,印度的甘蔗乙醇产量并不大。

  泰国糖业公司(Thai Cane and Sugar Corp)一位高级官员周二表示,该公司下周将举行招标会,向国际贸易商出售63,222.06吨B类配额原糖。

  场内交易中3月合约在9.99美分处寻获支撑,然后是9.97-9.96, 9.95, 9.93和9.90美分;阻力位在10.08, 10.10, 10.12, 10.15和10.17美分。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10.05 +0.15 9.99-10.08

  5月 10.23 +0.13 10.20-10.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