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燃油尾盘走高涨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2:36 新闻晨报

沪燃油尾盘走高涨势可期

  □汇鑫期货张浩

  国内沪燃油期货经过短暂的回调后,在MA5处得到支撑,尾盘主力多头资金更是发力推高期价。

  上周国际原油市场呈现震荡攀高态势,全球油市需求旺盛,供应紧张的局面促使主力合约也刷新历史高点达到96.24美元每桶,距100美元的大关近在咫尺。而石油输出组织(OPEC)在库存偏紧状态下表示近期暂时没有增产计划,加大市场对供应得担忧,是导致油价长期上涨的主要原因,短期利空因素将难以阻挡油价触及100美元大关。国内方面,尽管国内燃料油现货成交清淡,黄埔市场有价无市,导致期货价格涨幅滞后于国际市场,但是在原油价格强势的大环境中,容易形成易涨难跌的局面。库存上,上交所公布上周燃料油库存小幅增加1112吨至53500吨,带给期货市场一定压力。从技术上看,沪燃油主力合约在3850元一带消化整理后,有望沿着上升通道震荡上行,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思路,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