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内外盘面趋于修正 橡胶但涨势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内外盘面趋于修正橡胶但涨势犹存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高,交投迟滞,区间震荡,交易商称,基金选择退场等待新的利多消息。此外,能源价格强劲以及利多的橡胶基本面持续提供支撑;基金继续持有大量多头头寸,亦被视为一个利多因素,但在进一步强劲上涨之前,市场看起来近期可能出现修正。由于缺乏新的指引,交易商预期TOCOM橡胶期货未来几日将持续在300-305日元窄幅区间内交投。基准4月RSS3合约收高1.3日元至每公斤304.3日元。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价继续振荡行情,日内走势以“先抑后仰”局面呈现。交易初期,空头尝试打压扩大自身力量。但下方支撑强,且接盘欲望较高。故随后胶价逐步趋于上涨。主力801合约累计涨幅为160点,尾盘收于22700元,日成交量为306526手,持仓量为86834张,减少160张。内盘滞涨的味道日益浓厚起来,至于转市的看法同样跟随见多。从盘面变化看,经过多日的调整后,升势的确受到一定破坏。与外盘的背离是否在预示提前的牛市结束。不过,后期基本面形势总体仍利多,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此外,通胀压力的犹存,让油价延续创新高是必然。如此,看多的思路可保留。

  

  1、11月开始已经进入产胶旺季,降雨一般开始减少,这会引发价格调整。 幅度看下雨状况。但如果降雨持续会导致旺季不旺,会出现火上浇油。

  2、 即便供应量大增,等待采购的需求同样比正常月份高出2-3倍。胶商要储存原料、中间商要囤积、下游企业也要囤积,同样造成更严重的供需失衡。

  3、 全球经济过热,引发汽车业景气,大量消费商逢低吸纳。季节性回调无法展开。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RU801目标位:24900元/吨,止损位:22000元/吨。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