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贸期货:连豆高开高走 期价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19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连豆高开高走期价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二连豆全线飘红,主力合约A805高开于4436,盘初期价快速冲高后全天大部分时间呈现高位窄幅震荡走势,尾市期价再度走强,A805再创新高4490并且以全天最高价报收,较周一上涨73点。

  

  从盘面上看,连豆多头在盘中仍然牢固的占据着主动地位,空头在期价的上涨过程中没有明显的阻击手段。基本面方面大豆现货价格节节攀升对连豆近月合约价格构成明显的支撑作用。

  

  从技术上看,今日连豆期价再创新高后继续向上拓展上涨空间,连豆期价交投重心将继续上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后市做多机会。

  

  (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