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两市震荡加剧 沪胶重点关注2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两市震荡加剧沪胶重点关注23000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日胶今日收高,但交投迟缓,呈区间震荡走势,因基金退场等待新的利多消息,预计在进一步强劲上涨之前,日胶将继续修正,4月期约收高1.3日元至304.3日元,料日胶修正期间将受原油价格的上涨与基本面利多支撑。

  

  因降雨持续阻碍生产,泰国USS3现货价格扩大近期涨幅,较昨日上涨0.06美元。昨日的泰国橡胶市场到货量为20吨,而上周五为66吨,降雨对供应的影响显而易见,且生产商在整体看涨下扣留库存,加剧了现货的紧张局面。

  

  今日沪胶大幅震荡,低开上冲后回落,盘中再上攻,尾盘收于日内高位,盘中多空分歧较大,0801合约早盘22480开盘,今日高点22725,尾盘收于22700,持仓减少160手,上涨160点,沪胶23000压力明显,突破后可持有多单,之前短线操作。

  

  (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