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震荡上行 反弹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2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震荡上行反弹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二沪胶震荡上行,反弹收高,早盘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高开,略微走高后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快速回落,在下跌到10天均线附近时受到支撑,随后逐渐震荡回升,至收盘主力801合约上涨了100多点,持仓和成交变化都不是很大。

  

  今日泰国3号无烟胶片继续走高,受供应紧俏提振,降雨导致割胶延误,生产商在整体看涨人气下扣留库存,亦加深了本已紧俏的供应局面。

  

  技术上,沪胶今日受到10天均线支撑,期价反弹走高,预计后市在高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谨慎持有多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