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超跌反弹 谨慎对待反弹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超跌反弹谨慎对待反弹高度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昨晚,伦铜在预期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中,继续下跌80美元,花旗,美林等金融机构在高风险信贷领域的巨额损失引发金融市场的动荡,加重了基本金属的偏空氛围,但美元走软和秘鲁罢工因素限制了伦铜的下跌空间,加上最近累计跌幅过大,技术上表现出了一定的反弹欲望。

  沪铜早盘一度低开低走,后因现货报价稳定,且有相当的升水,封杀了期铜的下跌空间,期铜开始缓缓增强,下午,在电子盘石油,黄金大涨,伦铜也表现相当的反弹预期的共同作用下,有一定的冲高欲望,1月最终收盘63460。

  近阶段,内外盘的持续下跌为铜价积累了一定的反弹能量,但临近年底,金融市场的流动性趋于下降,清算活动预计将展开,美国次级债风波给花旗,美林等公司带来的影响正在逐渐显露,从最近已经暴露出的一些情况来看,形势比较严峻,可能引发更大的金融动荡,同时消费低迷,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也在升温,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伦敦铜价持续上涨的阻力将异常强大。国内的情况也不乐观,大盘持续阴跌,紧缩的政策预期给市场继续施压,资金的流动性缺乏,沪铜的消费难以在短期内取得重大转变。所以,目前应理性看待内外盘反弹,谨慎对待反弹高度,操作上把握金融大环境氛围和现货走势,日内短线操作为宜。

  (胡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