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早盘高开 振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早盘高开振荡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高,数周来首度同原油市场走势相悖, 11月期约收高4美分至每蒲式耳10.05-3/4美元,1月大豆期约收高4-1/4美分报10.21美元。

  连豆方面,连豆早盘承接美豆隔夜涨势高开,之后各主力合约振荡走高,近月合约走势强于远月。豆粕豆油走势较大豆更为强劲。连豆可以认为已经走出了相对美豆的强势。

  消息方面,西农业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报告称,截至11月1日,巴西2007/08年度新豆播种完成27%,较去年同期落后5个百分点。但随着巴西大豆主产区降雨的来临,播种进度可能加快。

  操作上,美豆受周五的涨势引发的技术性买盘推高了大豆价格,美国农业部报告将在周五出台,如果没有基本面消息的刺激,本周行情可能以振荡为主。但连豆走势较强,建议观望或日内短多。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