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玉米盘中视点1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30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大多收低,交易商表示,因周末收割进展良好,农户抛盘增加以及玉米期货市场的基金多头部位较预期多。

     2、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晚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上周二,包括基金在内的大型投机客持有玉米期货多头323,724口,较前一周增加了7,962口。

    3、原油、黄金和美元等外围市场继续影响玉米期货,对玉米的良好需求也持续给市场提供坚固基础。

     技术面:超级牛市三浪3可能发生。

    

    操作策略:从仓位上看盘中买盘动逐渐减弱,期价有回调要求,不建议投资者追多,建议逢高减持前期多单。

     联系热线:021-61090854 钱艳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