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糖市-新糖增加背景下,糖价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44 金牛财顺

    道琼斯孟买消息,据印度贸易商说,由于市场上的食糖供给大幅增加,而食糖消费仍维持不温不火,因此截至本周一印度国内糖价涨跌互现。

     本周一孟买Vashi现货市场上小颗粒食糖的报价已经从上周13,500-13,950印度卢比/吨下调至13,400-13,960(约合340.79-355.04美元)印度卢比/吨的水平。

     印度南部和西部地区的一些糖厂已经开始进入了新制糖年的开榨进程中,并有新糖陆续入库,这对压力已经相当巨大的库存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据现货市场的一位贸易商表示,虽然目前仍有来自一些小国的节日后期的采购需求,但在今后几天新糖的生产马上要进入全速生产阶段,新糖供应量不断增加的背景下,糖价出现下跌还是有很大可能的。

     与此同时,印度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还表示,拟于9月30日结束的印度06-07制糖年,其国内食糖库存量可望超过1,100万吨的水平,并预计下一制糖年的食糖产量将达到约3,000万吨,在今年的产量水平上增加200万吨。

     分析人士称,印度联邦政府统计的2007年度甘蔗种植面积已经从2006年度的483万吨上升到了511万吨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