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44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俄罗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近日公布的数据,到10月31日时俄罗斯全国已产甜菜糖186.7万吨,高于去年同期180.8万吨的产量。

     另外,到10月30日时俄罗斯已收割甜菜797,250公顷,相当于计划收割总面积的70.5%,甜菜平均单产仅达到28.64吨/公顷,共产甜菜2,283.1万吨。

     ICE糖市:由于周五巴西糖商因巴西、墨西哥以及部分欧洲地区过万圣节和万灵节没有进场交易,加上受原油价格和CRB期货指数上扬的影响,当日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夺回早晨的损失后全线收高,远期合约领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