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早盘燃油1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15 金牛财顺

    原油高位回落收低,燃料油回试3800整数关

    NYMEX原油期货5日大幅收低,受投资者对信贷危机忧虑拖累。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95美元或2.03%,至每桶93.98美元,盘中93.72-96.12间波动,后者略低于1日触及的纪录高位96.24美元。12月取暖油期约跌2.98美分,或1.16%,报每加仑2.543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2.5307-2.5885美元,后者为纪录新高。12月RBOB汽油期货跌5.84美分或2.39%,至每加仑2.3811美元,交投区间为2.3790-2.4395美元。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90.49美元,2日报92.08美元。

    Macquarie Futures USA高级副总裁Nauman Barakat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如果用一个特征来形容能源市场的话,应该是极度波动.日低至日高波幅2美元现在已是越来越常见了。花旗集团警告称贷款亏损增加,投资人对金融企业前景的忧虑加重,拖累美股下滑。地缘政治动荡局势继续为石油交易商的关注所在,包括伊朗和西方国家就其核计划的争端、巴基斯坦紧急情势以及土耳其威胁倾入

伊拉克对抗库尔得叛军。分析师初步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6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70万桶,汽油库存小降10万桶。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5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有希望增产,称目前高涨的油价不符合OPEC任何输出国的利益。

    美

原油期货12月合约周一平开低走,未能再创新高,盘中自高位振荡下跌,跌至5日均线获支撑收盘,93.98美元收实体大阴线。量缩17%,增仓1.8%。原油自11号发动一波强劲上涨行情以来,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攻势凌厉;经短暂技术调整后,24日开始强悍飚升,每天刷新纪录创下新的纪录,这是自今年8月以来第三波上冲行情,从技术图形上看,这波攻势更为强悍,有加速上扬的势头。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轨道上倾。市场受库存减少、美联储降息、地缘政治紧张等因素支持,后市预计高位运行,仍然维持强势,短线关注5日均线位表现。

    沪燃油期货周一高开,逼近3890遭遇集中抛盘转跌,跌至3800整数位上方小幅回抽,收实体大阴线。量缩7%至11万手,仓基本持平。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10月中旬突然放大量冲高,人气有所回升,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涨后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现货市场资源紧张,中间商惜售,需求仍看稳,国内

成品油涨价。上周库存增1千余吨,总量5万多吨。国内燃料油近日提前预期原油走势,振荡幅度加大,仍然呈现外强内弱格局。外盘原油昨晚高位回落收低,上升通道中;亚洲燃料油上涨,接近纪录高位;周二沪燃油预计回试3800整数位,关注10日均线以及3800整数关支撑表现;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3800不破关注短多机会。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