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铜中幅收低 沪铜可能出现轻微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期铜中幅收低沪铜可能出现轻微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延续近期弱势中幅收低,尽管周一秘鲁工人举行全国性罢工且当晚LME库存持平,但受到能源价格持续攀升中美经济的放缓趋势、美元指数的超跌反弹势头及需求下降导致下半年全球铜出现过剩的担忧影响,综合铜跌势始终无变只是在跌幅上有所受窄。盘面上,综合铜进入7366-7443支撑区域内,同时近三日跌幅逐步收窄,今日铜可能出现轻微技术性反弹但估计幅度有限,后市仍有望下测6891-7026支撑区间。

  截止5日收盘,沪铜主力1月合约已经攻至前期低点连线处,同时均线下压、上方缺口压力,跌势相当明显,不过从前期对低点连线的反应来看,今日有可能出现轻微反弹或者振荡盘整行情,上方阻力64422,若低点连线攻破,后市第一目标位为58690-60111区间。操作上,高位空但可继续持有,日内仍以逢高短空为主。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