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11月5日CBOT大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29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今天CBOT豆类期货市场涨跌互现,豆油跟随原油走势下跌,大豆、豆粕近月合约则在小麦上涨以及豆粕出口需求好于预期的背景下温和收高。土伊边境紧张局势趋缓加上市场对信贷危机的持续影响表示担忧,今日美原油下跌1.95美元,每桶报收于93.98美元,交易区间为96.12-93.72美元。原油领跌导致CRB指数下挫1.25点,报收于349.76点。受花旗集团次级抵押贷款业务出现80亿至110亿美元税前亏损消息的影响,美股市场呈现双边震荡,全球股市亦受此波及。预估基金日买进3000张大豆和2000张豆粕合约,卖出1500张豆油合约。

     大豆长期基本面依然看涨,不过短期之内CBOT大豆期价受外部市场特别是原油、美元走势的影响较深,随着生物

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豆油和原油具备裙带效应,而美元强弱则直接关系到农产品的出口价格和需求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