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5日COMEX期铜收低 受股市下滑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纽约11月5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一小幅收低,因交易商忧虑供应过剩且股市下滑,秘鲁的罢工消息未能使期铜涨至平盘上方。

  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收低2.3美分,报每磅3.3020美元。

  Standard Bank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今日期铜走势受股市走软影响,未对秘鲁的罢工作出反应。

  秘鲁国家矿业、金属及钢铁行业工人联合会号召进行全国范围内的罢工。

  BMO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Bart Melek表示,铜市的需求前景持续存在忧虑,因库存处于增加趋势,且中国铜进口预期将放缓。

  Melek表示, 周一秘鲁的行业罢工限制期铜的跌势,

  LME铜库存周一持平于168,425吨;上周五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减少130短吨,至19,09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302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30美分,交易区间为3.2850-3.3685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333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分,交易区间为3.3180-3.38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