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11月6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18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6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胶:多空力量悄然改变,逢低买入。算起来,今天已经是沪胶本轮回调的第五个交易日了(前期上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是10月29日),在这五个交易日中,虽然沪胶走势期间经历了日内大涨、大幅高开或者价格创出新高,但是总体来看笔者将之归结为震荡走势,这是因为这几日的走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没有连续性,价格无论是大幅高开后上冲还是日内暴跌,总体上来看均缺乏连续推动力。笔者在前期上涨末端已经提及(详见当时评述,笔者当时认为上涨目标位应在22700附近),由于各项技术指标的上涨步伐跟不上价格的上冲步伐,因此对于多头主力最理想的应该是价格达到22700左右后围绕该价格带进行震荡,鉴于不想放出低位套牢的空单,因此空头应以高位盘整为主,同时价格应该回补一下10月29日跳高开后形成的缺口,也就是22300价格带附近。可以看到,今日沪胶盘中价格突然出现疾速下挫,虽然这与东京橡胶早盘高开低走有一定的关系,但我们未尝不可理解为随着多头主力调整的即将完结,作为图形走完的最后一个环节,今天沪胶主力通过盘中急跌已经算是彻底调整完成功德圆满了,在未来的2-3天内,沪胶主力完全可以发动闪电战将价格迅速拉升起来,毕竟在22000-22300还是有很多空头翘首以待空头解放军的来临的,一旦他们知道这只是一次例行公事的调整而大幅出逃,会严重影响多头后期的计划。支持笔者上述预测的还有持仓量的变化,跟随笔者长期操作的对盘面较为警觉的投资者都会发现,今日持仓量破天荒的上升了!这可是近五日调整以来的第一次,笔者早就说过,目前的橡胶市场只有多头投机大户和空头保值商加上散户之分,也就是说,是多头投机盘与空头保值盘的对垒,这种对垒从资金来说对于空头明显是不公平的,在空头赖以制胜的武器-现货月尚未到来前,市场走势只能以多头的意志为转移,这样,观看是否增仓就与多头是否进场划了等号,每一次的增仓意味着多头的再一次进场,今天是五天来多头首次增仓,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明日橡胶持仓变化情况,如果形成连续增仓,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下一波的大幅拉升已经近在眼前!今天东京橡胶虽然也有盘中大幅回调,但是从日线图上我们都可以看到,这种回调基本上是围绕298这个前期高点来进行的,换句话说,前期的价格空头阻力位已经彻底沦为了多头的支撑位,目前多头对盘面的控制可见一斑,笔者认为随着近两日的指标彻底调整完毕,东京橡胶也和沪胶一样,面临着新一轮大涨。操作上,从目前来看,笔者认为当前最有可能发动上涨的时机应在本周三前后,但鉴于目前价格已经偏低,因此笔者今日盘中已经建议跟随操作的投资者在22300价格带附近逢低买入,作为长线投资的一部分持有,持有比例控制在总资金的20%以里,今日进场沪胶多单的投资者应继续持有多单,以期更大的回报,第一价格止损可设在22000附近。

  美原油:短期内将有回调产生。如果单看美原油今日的日线图,应该来讲很容易给投资者一个印象,即多头力量远强于空头,这不单是因为价格屡创新高,更因为每一根阴线的转天都有一根更大的阳线实体将之包抄,这种规律已经进行了两天了,这从表面上给人的印象明显是多头强于空头,但是伴随价格上涨的却是指标的尚未跟进,由于连续的价格上涨,各项趋势指标距离当前价格越来越远,这并不利于价格持续创出新高,同时,各项摆动指标也已经悄然出现了背离的情况,因此空头利用1-2根阴线短暂突击一下,迅速将价格砸低是完全有可能的。对应国内燃料油市场,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沪燃油再次按照我们前期所提及的方法忽悠了场内跟多的散户一回,即利用高开消化美原油上涨动能,盘中下跌甚至创出低点,这种阳奉阴违态度使得跟多操作的中线投资者很无奈,笔者在上周就已经提醒投资者注意这个问题了,由于美原油已经运行到相对高点,各项指标表明市场在酝酿回调,同时沪燃料油无论从指标还是从场内主力的意愿看均以看空为主,因此笔者今日在盘中提醒跟随我们操作的投资者应进场放空,放空价格基本位于3860-3870一带,空头占用资金比例控制在20%,建议该部分投资者继续持有手中的空单,利用近期的2-3天的回调赚取可观的利润。

  李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