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上调明年基本金属价格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高盛澳大利亚JBWere公司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发展中国家的金属需求强劲将使得铝、镍、锌市场的供应过剩量较之前预估要低,估计2010-2011年,这些市场料重新出现供求缺口。

  该行在报告中将未来两三个月内的金属价格预估下调,但是上调明年除锌之外的基本金属价格预估。该行将2008年铜价预估自之前的每磅3.48美元上调至每磅3.63美元。

  因中国铅出口减少且

澳大利亚Magellan矿的铅精矿供应存在不确定性,该行将明年铅价的预估上调逾一倍至每磅1.31美元。报告还称,明年铅市依然面临供应中断的威胁。

  该行将明年铝价预估自之前的每磅95美分上调至每磅99美分,将镍价预估小幅上调至每磅12.53美元,锌价被下调5美分至每磅1.15美元。(黄 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