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5日CBOT大豆期货收高 受技术性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1月5日消息,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高,自稍早跌势中反弹,受周边市场上涨等推动。

  11月大豆合约上涨4美分至每蒲式耳10.05 3/4美元;1月合约收涨4 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1美元。

  12月豆油合约下滑8个点,报每磅42.56美分;12月豆粕合约上扬2.90美元至每吨276.90美元。

  分析师称,基本面消息匮乏令市场成交清淡,周边商品市场的走势为市场提供指引。

  Price Futures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称,周边市场自稍早的跌势中反弹令大豆市场出现投机性买盘和空头回补。

  该分析师补充称,豆粕期货受新的出口需求推动走高,这为大豆期货提供支撑,且市场出现技术性相关买盘。

  交易商称,小麦期货的走势亦为市场提供助力,但是美国农业部周五报告出炉之前的部位调整和轻微的避险卖盘压力令市场上档受限。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11月1日止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为2210.5万蒲式耳,较上周的3386.7万蒲式耳下降了34.7%,之前分析师的预估区间在2800-3300万蒲式耳之间,美国大豆本年度截至目前检验量为1.94189亿蒲式耳,较上年同期的2.52772亿蒲式耳下滑23.2%。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一4 p.m. ES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估美国大豆收割料完成88%-95%。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 weather提供的

天气预报显示,巴西大豆种植区Mato Grosso州和Goias州将迎来雨量可达1-1.5英寸的降水过程,从整体上看,这些降水对于巴西大豆的早期成长有利。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轻微地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投机性基金预估买入2,000手大豆合约。

  周一,大豆产品期货涨跌不一,其中豆粕期货受新的出口需求消息推动全线走高。

  因有消息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口豆粕,豆粕期货自稍早的跌势中反弹。

  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私人出口商报告向墨西哥出口100,064吨2007-08市场年度交割的美国豆粕。

  但是豆油期货则收跌,受豆粕/豆油合约间的套利交易打压。

  分析师称,盘初,

原油期货的跌势给豆油期货带来压力,但是当原油期货收复部分跌幅之后,豆油期货一度短暂升至平盘水准上方,然而,市场未能突破上周五的盘中高点和豆粕/豆油合约间的套利交易等拖累豆油期货重回平盘水准下方。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邦吉芝加哥分部买入200手豆粕合约,JP摩根买入300手12月合约,卖家轻微地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2,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其中坦科公司买入300手3月豆油合约。

  预估今日大豆成交量为 78,642手, 豆油为 27,522手, 豆粕为 38,25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