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天胶日评1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7:15 金牛财顺

    周五晚间,东京胶价高位振荡,市场交投热情一般。交易中,多头回吐再次浮现,也不乏小量抛空举动。不过油价对日胶的影响力仍然很大,多头目前还是认为涨势可待。此外,基本面表现良好,使得空头无法找到合适的抛空点。而且,300日元被攻破后,324的历史高点自然会接受考验。笔者对日本胶的思路,短期内依旧维持看涨。毕竟我们从基本和技术面都难找出转市的因素。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走势继续与外盘背道而驰。主力801合约全天高开低走,日累计跌幅为220点,尾盘收于22425元。日成交量为303236手,持仓量为86994张,增加2860张。可以说,自从23000遇阻后多头始终无法再聚集力量。尤其是当天交易中,空头借势抛售的意愿有所增强。似乎回落的可能性在加大。至于外盘强势依旧之际,沪胶却趋于滞涨。内外的背离带给我们诸多遐想。笔者认为,中期行情往上发展概率犹高。毕竟无论是自身市场形势,还是金融属性方面,都不会给予做空太多的想象空间。至少从图形上看,801合约价仍在补10月底产生的缺口。不过,后市会如何发展需要时间等待。

     技术面:23000肯定会在本周继续发挥压制作用。22000一线老多单可逐步获利了结,而抛空依然建议日内进行,等待行情明朗化。——韦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