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强势震荡 调整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强势震荡调整有望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上周五美豆市场受原油上涨拉动收高,全周维持高位震荡,因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利多支撑,期价难以突破前期高点;不过周边原油上涨以及美元指数连创新低提振美豆期价维持高位。预计短线美豆仍将延续整理。

  

  周一连豆市场冲高回落,总体延续上周强势整理格局。5月大豆收盘4417,涨17元;5月豆粕收盘3277,跌8元。现货市场,东北大豆价格继续呈上涨态势,其中九三哈尔滨分公司收购价格为4180元/吨,较前一周上涨100元/吨。不过价格上涨之后,现货贸易出现停滞状况,后期收购价格可能出现调整,但国产大豆严重减产仍将决定后期价格的易涨难跌。技术面上,前期连续上涨导致严重超买,且外盘持续震荡也拖累国内市场做多热情,预计短线调整有望延续,继续消化市场的高位压力,但中线看涨趋势维持不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