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糖均线支撑仍然弱不经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糖均线支撑仍然弱不经风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白糖的跌势仍然在本周一延续,价格走势极端疲软,805收盘3886,略微下跌9点,-0.23%,增仓19164手。从日线图上的走势来看,价格仍然收盘在长期均线60日均线(3984.75文华财经取值)之下。均线系统对价格的支撑也显得弱不经风。

  

  技术走势上来看,长期指标的MACD走势从高位死叉之后,开口和柱状线继续扩大和延长,所经价格仍然没有止跌的迹象,其他基本和重要的技术指标仍然开口向下延伸。下方的支撑仅仅限于布林通道的下轨3800一线。

  

  白糖现货市场仍然表现的较为惨淡,产区的价格基本保持在3700一线,弱势整理,成交清淡,价格仍没有起色的迹象。

  

  综合判断郑州糖市的表现来看,价格在关键的技术关口没有止跌的迹象,价格成熟的压力已经下跌的趋势力量仍然占优。空仓者咱可观望几日,空单持有者应当考虑止盈了。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