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宽幅波动 近期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宽幅波动近期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一郑糖宽幅波动,大多小幅收高。当天805合约下跌9点,收于3886元/吨,807合约下跌16点,收于3952元/吨。当天成交有所放大,日内共成交778066手,较周五放大24366手,增仓26804手。

  

  

  周五约原糖小幅上涨,原油价格上涨、CRB商品指数回以及由于巴西、墨西哥以及部分欧洲地区过万圣节和万灵节没有交易商进场交易的背景下,价格最后全线收红。当天3月合约以9.9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个点,5月合约以10.10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7个点。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18479手;期权交易方面,有5049手看涨期权,有3442手看跌期权,ICE食糖软产品的电子交易成交量为6.761万手。

  

  消息面上:

   据Fortis投资银行称,由于印度国内的食糖库容有限以及长时间的存储可能会影响到食糖的品质,估计不久后印度可能会以低于10美分/磅的价格把库存糖卖给海外买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