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锌市颓势依旧 沪锌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锌市颓势依旧沪锌再创新低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上周五LME3月期锌虽跌破前期低点,创下年内新低,但在库存小幅回落及美国非农就业率大增的利多影响下,期价止住跌势探底反弹,收于2789.5,涨47美元/吨。

  周一沪锌受伦锌反弹激励,早盘高开200多点。但由于国内锌市颓势依旧,期价放量大跌,刷新上周五低点。主力801合约收23175,跌655点,跌幅达2.75%。

  11月2日伦锌库存量为76675吨,减少400吨,结束了连续增长的势头,亦使伦锌出现小幅反弹。国内上海有色金属网0#锌现货报价为23600-23800元/吨,跌500元。

  沪锌上周破位下跌,继周四期价跌破历史低位后,周五以跌停板收盘,今日再创新低。技术走势疲弱,下跌空间周四已被打开,继续向下的空间还有多大,目前应密切关注现货价格、库存状况、伦锌走势,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设好止赢(参考区间24000-24500)。

  中瑞金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