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跌破63000 期铜前景一片黯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跌破63000期铜前景一片黯然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五LME三月期铜继续下跌65美元,跌破7500美元报收7455美元。在LME三月期铜持续下行的带动下,今日国内期铜再次大幅下跌。沪铜主力合约0801以63500开盘,盘中试图向上反弹,冲至日内最高63830后受空头打压出现回落,之后震荡向下收于62700。全天成交量继续放大至101440手,持仓增加3170手至82286手。

  

  LME库存的大幅增加挫伤市场人气,LME铜库存上周增加9%,触及逾6个月高水准。有迹象表明基金正在将期铜的多头头寸转移到期铝上,印度国有Hindustan公司也预期LME三月期铜将在接下来一个月下滑而下调公司本月铜产品报价。秘鲁最大的联邦矿业工会高层周日表示工人将在周一进行一次全国性罢工,但罢工题材的炒作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

  

  国内电解铜现货价格较上周五没有出现变动,这一定程度反映出市场仍然期望铜价的进一步下跌,更多的企业仍以理性的观望的态度面对铜价的下跌,而没有在铜价下跌开始便进入市场大量购入现货。国内企业冷静的消费态度将使得铜价进一步下滑,沪铜跌破63000后面临着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面对市场变动,短期内空单头寸仍可谨慎持有。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