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库存重压下 铜价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库存重压下铜价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五伦铜持续了前期跌势,三个月合约则跌至7个星期以来低点,库存的继续增加仍在主宰市场空头人气,现货市场的疲软则加强了市场对未来的悲观态度,现货对三个月合约的升水基本在个位数。而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仍然压制价格,欧洲股市周五连续第二日下跌,受银行类股跌势拖累,因市场担忧信贷市场危机对金融机构造成的影响尚未完全展现。非农就业数据虽说利好,但基本金属市场并未受到多少支撑。

  

  国内价格则在外盘拖累下振荡走低,盘中空头的主动建仓进一步打压了价格,1月合约拉出带上下影线的长阴线。价格已经接近前期低点62000水位。

  

  目前来看,铜价持续了近期一贯的疲态。似乎需求的疲软直接导致了库存的持续性增加。从基金持仓来看,基金已经大幅减持了前期的多单,目前净空单持仓已经从上一报告期的四百来手增加到了近两千五百多手。反映了基金对于四季度的需求已经缺乏了原有的信心。目前的市场对于库存的数据变得格外的敏感,以期从中发现需求问题的蛛丝马迹。美国的就业数据略有起色,但市场的情绪依然不稳定。技术上看,价格仍在回落寻找支撑,目前已经落到前期7500-7000的宽幅振荡区间,若颓势不减,预计价格将重新测试7000的关键支撑位。

  

  中财期货:施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