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实达:铜跌铝涨 行情出现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35 文华财经

五矿实达:铜跌铝涨行情出现分化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今日小结:

  1. 市场动态-----国内铜今日低开200多点,经过短暂冲高后迅速掉头向下,随着场外铜走低,沪铜一路下滑,收盘接近当日低位。主力合约CU0801收盘报62700元,波幅1250点,收盘下跌710点。铜总持仓增加3050 手。长江现货平水铜每吨贴水150元。两市铜比价有所回升。受LME铝上周五上涨80美元所影响,国内铝今天上涨300元/吨左右。

  2. 行情观点

  投机观点-----LME铜上周五下跌65美元,库存自9月末以来上升30%,价格也跌到两个月来的低点,对经济增长的忧虑使铜价承压,价格自跌破60MA之后,又跌破7500美元重要支持位,现货升水逐渐下跌,现在近乎平水。技术图表上LME铜短期处于跌势,面临均线压力,如果价格不能很快收复7500,则下一支持位在7000美元。国内市场今天偏弱,当天交易盘向下打压价格,前期跳空缺口没有回补,价格有机会向下测试60000关口。操作上行情震荡偏弱,空头少量持有。

  套利观点----国内明显偏低,观望。

  五矿实达 刘志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